山大王

B站:你们最爱的山大王

【旭润/现代】从前有条小白龙2

现代梗  无赖神仙润玉&大学生旭凤


灵感来源于《从前有座灵剑山》


旭凤高考失利,进入了一所野生私立大学!在校史馆内,无意碰到了龙牌大学的镇校之宝“凤首箜篌”。从此被一个极其不靠谱的白衣神仙碰瓷…


(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


————————————————

惊醒的旭凤睡意全无,拿着寰帝凤翎去了厕所。

龙牌大学的校舍复式结构,两人一间。独立的卫生间里有半开放的浴室。

由于荒郊野外地广人稀,地皮便宜。所以一般选择在这中地方建立大学的,不论是教室还是校舍。都要比市里寸土寸金的大学要大上很多!

而龙牌大学的建筑理念就是金光璀璨!金碧辉煌!金金金金!能用土豪金的,绝不用富贵银。虽然俗是俗了点,但莫名…get在了旭凤的审美上。

“润玉大仙?!仙人!!你在哪啊?你出来呀?”有病乱投医的旭凤,对着寰帝凤翎念叨。

“我在我在!”润玉赶忙现身“大半夜的,找我何事?”话未说完便急忙用双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你…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旭凤双手持钗,身上除了平角裤,近乎全果的坐在马桶盖上。在卫浴室略微昏黄暧昧色调的灯光下,薄薄的冷汗衬托着旭凤匀称精炼的倒三角身形。那无法令人忽视的马甲线,和曲线分明的腹肌。

“大家都是男的,这有什么。别捂眼睛了?你那手指缝岔着,还不如放下来直接看。怎么样?不错吧?平常我都有健身打篮球!”旭凤直接站起身,颇为得意…

“咳咳咳…”润玉尴尬的放下手,转而一把摸上了旭凤的小腹。时而用手指勾勒着肌肉的线条,时而戳戳结实的肉块,之后干脆用温热的掌心整块揉搓着。

“啧啧啧…手感绝佳,确非凡品。”

小腹一阵酥麻,旭凤一个退后,顺势拍开了润玉的愈发放肆的手。“去!去!去!想要自己练去!我找你是有正事!”

润玉只得讪讪地收回手

“自从我买了这个,噩梦做的越来越频繁了!这金钗有问题!我能退货吗?”

“寰帝凤翎是神物,不可能有问题!至于你说的噩梦,是什么什么噩梦?”

“害,就是梦里有人要杀我。可我总看不清要杀我的人是谁!只能看到一道动感光波直冲我面门而来。还有这钗,我怎么丢都丢不掉。你看啊…”说着便将寰帝凤翎扔进了抽水马桶,启动了抽水机。

“你!!”润玉还没反应过来,寰帝凤翎已经顺着水流,消失在了抽水马桶里。润玉下意识的抻着马桶,伸手去捞,寄希望于或许寰帝凤翎卡在了管道的某个地方。

没有…什么都没有…真的冲下去了。意识到这点的润玉蹭的站起身来:“旭凤先生,就算寰帝凤翎我是折价卖给你的,你也不该如此不珍惜!况且你赊账,钱未付!如果真的弄丢了!需按原价赔偿。望周知!”

眼前的仙人胸口起伏跌宕,眼尾通红,气的不轻。

仙人要是一气之下给自己下个咒什么的,自己每日噩梦已经很惨了…旭凤想到这里便小声安慰着:“没事,过一会那钗自己就…”

敲门声打断了旭凤的话,门外传来了舍友关切的声音

“旭凤…你怎么了?在厕所里自说自话的?…不会在梦游吧?”

“不是,我…大号…我一会就出来了。”旭凤应声的空档,润玉已消失无踪…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