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王

B站:你们最爱的山大王

【旭润/现代】从前有条小白龙1

现代梗  无赖润玉&大学生旭凤

灵感来源于《从前有座灵剑山》

旭凤高考失利,进入了一所野生私立大学!在校史馆内,无意碰到了龙牌大学的镇校之宝“凤首箜篌”。从此被一个极其不靠谱的白衣神仙碰瓷…

(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

————————————————

“不要杀我!”梦中的龙型气旋瞄着自己的脑袋,迎面而来。此击若中,必死无疑。

旭凤尖叫着从噩梦中惊醒,恐惧还未褪去,冷汗沁湿被褥,浑身抖个不停。

舍友打开寝室的灯,不耐烦的关切道“旭凤!你恐怖片看多了吧?又做噩梦了?”

没错,这不是第一次了。旭凤经常半夜惨叫,一次比一次惨烈,为此调了两次宿舍。还好这次的舍友脾气比较好,有一颗大心脏,耐的住这么折腾。

旭凤睡意全无,随手一探。果然!这个寰帝凤翎是扔不掉的!不论丢掉多少次,它总能好端端的揣在自己的怀里。

就像恐怖电影《死寂》中丢不掉的玩偶!该不会真的像剧中是什么诅咒吧?想到这的旭凤,甚至能感觉的到手中的发钗正发出森森阴气。

“我还年轻~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我不想死啊!”

当年高考失利,旭凤不想重读,才选择来这所勉强三本的野生大学-龙牌大学。名字取的很霸气,学校选址在一个远离市区喧嚣的偏远山头。颇有种世外桃源……个屁。鸡不生蛋鸟不拉屎,荒无人烟的地方。

其实在进入这所学校,遇到那个白衣仙人之前。好吧,

谁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仙人,还是其他什么牛鬼蛇神的。总之在遇到这白衣仙人,收下这阴气森森的寰帝凤翎之后,旭凤总是噩梦不断。梦里总有人要杀他。

旭凤入学第一天,在参观学校历史纪念馆时。鬼使神差的碰了一下据说是上古神器的镇校之宝“凤首箜篌”。从此便被这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神叨叨的白衣仙人纠缠。

“少年郎,你我有缘,我见你印堂发黑双眼无神。恐有大灾!!”白衣仙人说的眉飞色舞煞有其事。

“不需要!”

“喏~”白衣仙人若无其事的掏出一只金色发钗递给旭凤

“这可是上古神器-寰帝凤翎,能避邪驱鬼。原价一万九千八,今日大放价!只要998!998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你买不了…”

“我买不起!”旭凤无情的打断了神秘白衣人激情澎湃的广告“不论这钗是千足金,镀金,金包铜,还是纯铜。不论有多么的物超所值,我都买不起。”

“少年,这里可是私立学校。建立的初衷就是以财…以人为本,教书育人,打家劫舍!怎会连区区998都没有?”

“我花呗分期……”

“少年真是杀价高手!失敬失敬!既如此,这原价一万九千八的寰帝凤翎,不要998,不要98,只要九块八!附送仙界老大!就是在下,全天24小时贴身保护服务!帮你消灾解恶~”

“我真没…”旭凤钱字还未说出口,便被白衣仙人捂住嘴。

“生活不易,多少给点。在下润玉,花呗分期也是可以的!”

评论(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