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王

B站:你们最爱的山大王

【剪辑/仪追仪】在下名叫蓝景仪

如果姐妹们方便的话求个b站三连~

填词/pv:山大王
小景仪:王源    蓝景仪:郭丞
小思追:王俊凯    蓝思追:郑繁星

小双璧这该死的甜美!!着实上头!!!景仪实在太甜暖了!!
一首蓝景仪的同人曲,填着填着,剪着剪着~整首都是思追的名字····
这就是小双璧!竹马绕床的真谛!这就是爱!!这就是CP的力量!!
中间我还剪了一段景仪送思追花灯,一起逛街买东西的剧情。小双璧is rio!!

蓝宗主在给自己首徒取名字时十分谨慎和重视。他思考了很久很久!!最终定下了“景仪”二字。“愿你将来能够继承我的衣钵,拥有高大且令人敬佩仰慕的容貌与举止。”(后面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了)
可以随意翻唱……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填词:山大王
口齿伶俐 不拘形迹
云深之地 小辈里 属他最顽皮
怼天怼地 嘴炮无敌
戒律家训 关不住 一颗侠义心
蓝小双璧 他是其中之一
和思追 心有灵犀

危难当前 见鬼怂 却冲在最前,
侠骨柔情 哭阿菁 哭的梨花带雨
嬉笑怒骂吐槽是第一战斗力 
你要问 他是谁 他名字叫蓝景仪,

单手倒着立 抄四千家训
宗主大人 很生气 我非人如其名。
“望你终成大器你却终日调皮”
真是岂有此理!滚去给我抄家训!”
哦哦 倒立给我抄!家!训!

兔子窝里 玩闹嬉戏,
后山抓鸡 摸过鱼 一起挨过训 
他字思追 竹马道侣,
一汪春水 年少时 就荡起涟漪,
他一瞪我,我就知道收敛,
如影随形 不相离,
就我一个 喧哗疾行 在云深里
就我一个 代表蓝家 发声质疑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 哦哦 在下名叫蓝景仪,

单手倒着立 抄四千家训
宗主大人 很生气 我非人如其名。
但是也因我云深才会有乐趣
偶尔有些调皮,侠肝义胆在仁心
哦哦 在下名叫蓝景仪

就我一个 喧哗疾行 在云深里
就我一个 代表蓝家 发声质疑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 哦哦 在下名叫蓝景仪,

莫家护思追 鬼手偷奇袭,
夷陵老祖 也承认 思追我家滴,
客馆驿站 喂鸡翅 幸福又甜蜜
这就是小双璧 竹马绕床的真谛。

就我一个 中尸毒 瘫思追怀里 ,
就我一个 牵他手 懂他心中委屈。
就我和他 唱或和 搭配最无敌,
清风霁月是你,而我愿做暖气仪。
哦哦 竹马绕床的真谛。
哦哦 在下名叫蓝景仪

评论(33)

热度(824)

  1. 共2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